close
confusion.jpg
轉換跑道過了1個多月
我開始有點懷疑對和錯的界線在哪裡

記得之前有一個主播來課堂上演講 她和我們說 現在媒體沒有所謂的中立
每個報紙、電視台和雜誌 都有他的立場
那時的我很生氣 因為我以為媒體是制衡社會的力量之一 中立 還原新聞真相是他的本質
但身在其中 我才知道有那麼多身不由己

之前有個好心人跟我說 不要怕別人反彈 你看到什麼就要說什麼 但千萬不可以有用筆去修理人家的想法
我覺得這些話對我很受用 直到現在看到什麼不敢寫的 我都會想到這位好心人和我說的 不˙要˙怕

但是 上週 我不小心 用我的筆 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我很難過 因為我想我們把彼此都當成朋友
哀 好不舒服 這真是個失衡的世界
我想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在我的位子上大放異彩
因為 我不懂到底要拿捏到什麼樣的尺度

其實 我現在的力量真是比我自己想得大很多很多
我可以 讓一個人 在網路上被大家痛罵
也可以讓一個本來不是很知名的人 在電視上被大家大肆報導
我都想讓大家開心 不喜歡寫大家不好的一面
可是 應該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吧 哀哀

不管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