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ionfruit.jpg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大家一定又以為這圖和題目毫無相關
錯!!
今天主題是說熱情 passion
結果我剛剛發現 百香果的英文是 passion fruit
喔耶 送給大家每日一字

最近 我有和我的好朋友 走進球場看球了
去年看球時 我們可以意氣風發的走進球場
拿著加油棒走在路上
可是現在 因為假球案的關係
雖然看棒球和看戲的意義差不多
可是說出 我今天要去看棒球喔
比 我今天要去看電影
要丟臉100倍

原本 我以為我不會再進場看球了
但或許是不捨很努力的人 所以再度走進球場
球場裡人 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不知道 大家是抱著什麼心情 來到這裡

進場前 有個媽媽賣給我兩張票 因為她說她朋友臨時不能來了
我很開心的買下來 解決他的煩惱
結果定睛一看 這兩張票遠從宜蘭羅東而來

場外 看到三個國中生 很開心的來看球 他們的爸爸也很高興
和他們約好幾點來接他們之後 離去

啦啦隊的人 依然是那些胖胖的大哥們
有人一下班就趕來 穿著西裝
雖然比賽要結束了 但他們還是很大聲帶著大家幫球隊加油

不知道一個人 到底可以靠著熱情持續一件事多久
因為熱情 大家對這塊地方不離不棄

面對生活 我卻好像已經沒有熱情再走下去了
茫然了 停滯了 走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